标  题: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济南市、枣庄市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7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发展
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
《济南市、枣庄市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
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通知

鲁经信装〔2018〕325号

济南市、枣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展改革委、科技局:

  高档数控机床是“工业母机”,是制造业的基础。根据《国务院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批复》(国函〔2018〕1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鲁政发〔2018〕7号)要求,你市编制报送的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实施方案,经组织专家论证,认为方案可行,现印发给你们,请抓紧组织实施。

  本方案自2018年10月4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附件:1.济南市大型高效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实施方案(2018-2022年)

     2.枣庄市中小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实施方案(2018-2022年)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9月4日
(2018年9月4日印发)
注:本文附件详见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