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召开
时间:2018-10-17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6日,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在济南召开,隆重表彰山东省敬老文明号、山东省十大孝星,并为新命名的山东省长寿之乡、山东敬老文化教育基地授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齐涛、孙继业、赵家军出席会议。

  王可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省是全国老年人口第一大省,做好老龄工作尤为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牢正确方向,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全省老龄事业更好发展。要顺应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维护好老年人切身利益,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完善养老服务行业运行模式,以老龄事业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新动能。要为老年人老有所为积极创造条件,引导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发挥正能量、实现新作为。通过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为广大老年人营造良好环境,让养老孝老敬老在齐鲁大地蔚然成风。(记者 齐静 通讯员 潘思兴)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