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鲁调研
时间:2018-10-14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1日-13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率调研组到山东,就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进行调研。调研组在济南考察了浪潮集团、重汽集团、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并召开座谈会。副省长任爱荣参加相关活动。

  李伟指出,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困难、挑战和风险具有普遍性和特殊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多措并举,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新旧动能转换是经济结构调整的主旋律,要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根本途径,深度参与新工业革命。希望山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全国创造更多经验。

  任爱荣表示,山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形势研判,着力帮助企业练好内功、拓展市场、提升竞争力;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全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记者 代玲玲)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