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10-01来源:大众日报

  9月30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集体学习。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新标尺,必将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条例》,模范执行《条例》,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性要求,做到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坚决不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红线。牢牢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时代性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守住纪律底线。牢牢把握新修订《条例》的针对性要求,始终做到守纪与守法相结合、严格纪律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制度与执行制度相结合,坚决架起纪律高压线。牢牢把握《条例》实施对“关键少数”的更高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担当作为、干好工作紧密结合,把好时度效,提高执行力,确保完成好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任务。(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