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大事记(2017年6月)
时间:2017-09-08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海河防汛抗旱总指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以及海河流域各省(市)副总指挥。副省长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2017年度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动员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省委党校作关于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报告。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到济南市汇波小学看望少年儿童,并致以节日祝贺,向教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公安厅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保部署会并讲话。

1日至3日 副省长王书坚率团赴青海出席2017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系列活动。在青期间,副省长王书坚到海北州考察沙柳河综合治理等援青项目并看望援青干部。

2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军区出席深入推进军队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省委第一会议出席省委常委会议。副省长王随莲、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全国山东商会战略联盟第五次会议主要嘉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随莲,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山东省政府与亚投行在济南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出席并讲话。

△副省长王随莲在省工商联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并讲话。

△2017年海河防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海河防总总指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海河防总副总指挥、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海河防总副总指挥、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及北京、山西、河南等省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威海出席“5·09”案件调查情况通报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09号)。

3日 挪威深海渔场项目命名暨交运仪式在青岛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并致辞。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挪威驻华大使司文、青岛市市长孟凡利等出席活动。

5日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济南市市长王忠林等省市领导在济南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省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筹资及税费减免问题专题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省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设立专题会议,听取国企改革会、非公经济发展会筹备情况汇报。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省就华侨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华侨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令狐安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委员周天鸿,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符兴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主持,副省长王随莲代表省政府作工作汇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公安厅主持召开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副省长王随莲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水平的意见》(鲁政办发〔2017〕47号)。

6日 2017年亚洲媒体峰会在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开幕式并发言。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青岛市市长孟凡利,有关国际机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临沂市临港区金誉石化“6·5”爆炸火灾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事故处置和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活动。

△副省长王书坚在烟台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副省长季缃绮在山东大厦主持召开第15届珠峰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座谈会。

△副省长季缃绮在省政府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委第一会议出席省委常委会议。副省长王随莲、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在山东大厦出席省委座谈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教育部巡查全国高考工作视频会议并到省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济南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副省长王书坚在南郊宾馆出席中央调研督查组见面会。

△副省长季缃绮在山东大厦会见全国供销总社副主任邹天敬一行。

8日 省委十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会议。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小桃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研究部署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等工作。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群,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孙立成、王华参加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堂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副省长季缃绮在济南出席2017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日至9日 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七调研检查组来山东,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专项实地调研检查。我省召开专题汇报会,向调研检查组汇报有关工作情况。调研检查组组长、文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汇报了我省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工作情况,副省长王随莲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活动。

9日 省委召开副省级党内老同志会议,通报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和副省级党内老同志出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通报情况。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国投董事长王会生一行,副省长王书坚参加会见。

△全省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部署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主持会议。省领导夏耕、季缃绮、孙立成、白泉民、吴鹏飞、翟鲁宁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

△全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研究支持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建设、山东省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等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慧与全球副总裁拉杰什·普拉巴卡兰先生一行。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见。

△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汇报演出在潍坊市举行,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王随莲出席活动。

△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政府会议室出席研究设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和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

△副省长季缃绮在山东大厦出席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与山东龙冈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副省长王随莲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传染病防治人员安全防护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7〕48号)。

10日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山东主场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焦家遗址考古工地举行,副省长季缃绮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出席活动并为我省首个“公众考古基地”揭牌。

△副省长季缃绮到济南市章丘区检查“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住地和会场等地,实地检查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11日 金誉石化“6·5”爆炸着火事故现场会在临沂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

12日 省委在南郊宾馆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通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情况。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随莲在南郊宾馆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递交贺信。

△副省长王书坚在中豪大酒店会见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督察组一行。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临沂看望慰问金誉石化“6.5”爆炸着火事故牺牲民警朱晓辰同志亲属。

△副省长王随莲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山东省立医院建院120周年庆祝大会的批复》(鲁政办字〔2017〕91号)。

13日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东营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山东省委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二次会议。龚正同志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青岛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王随莲在省政府礼堂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济宁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季缃绮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莱芜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齐鲁金融之星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93号)。

14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先后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和威海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十届省委报告、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南郊宾馆会议室主持召开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青岛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王书坚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济宁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分组讨论。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解聘胡志明省政府参事职务的通知〉(鲁政字〔2017〕94号)。

15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南郊宾馆出席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王文涛同志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南郊宾馆出席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青岛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王随莲在山东大厦会见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总结会议嘉宾一行。

△副省长季缃绮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莱芜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分组讨论。

16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南郊宾馆出席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四次会议。刘家义同志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随莲在威海出席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总结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在青岛出席2017青岛·中国财富论坛欢迎晚宴并致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代表团分组讨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山东电视台出席“齐鲁最美安全卫士”发布仪式。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7〕14号)。

17日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五次会议。龚正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刘家义同志主持大会。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刘家义同志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副省长王随莲参观第九届山东老龄产业博览会。

18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从严从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有关意见,努力把常委班子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健全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列席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8日至19日 副省长季缃绮陪同北部战区调研组在济南调研。

1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青岛出席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贸促会会长姜增伟,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出席开幕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大厦出席济钢产能调整和山钢转型升级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19日至23日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医疗卫生服务面临的挑战与配套政策”到我省调研。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介绍我省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蔡威等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省长王随莲汇报情况,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主持会议。

19日至28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率代表团对土耳其、塞尔维亚、葡萄牙三国进行友好访问。

20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董事长曹培玺一行,副省长季缃绮参加会见。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推进落实的工作措施。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群,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季缃绮、王华参加会议,副省长王随莲列席会议。

△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强环保工作紧急电视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随莲在珍珠泉宾馆出席民盟山东省委代表大会。

△省政府召开加快推进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工作电视会议。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会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赵龙一行。

△副省长季缃绮在山东大厦出席民进山东省委代表大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94号)。

20日至22日 副省长王随莲在蓝海御华大酒店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21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并出席山东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活动。

△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府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真抓实干,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主持会议,副省长王书坚、季缃绮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

△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规划领导小组会议在济南召开,审议有关议题,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龚正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委常委、秘书长胡文容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晚在山东大厦会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吴道槐一行。

△副省长王随莲在济南会见国家卫计委副主任金小桃一行。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核应急指挥中心出席“海阳-2017”全省首次核应急联合演习第二次预演。

△副省长季缃绮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山东省首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装备博览会的批复》(鲁政办字〔2017〕96号)。

22日 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主持会议。省委常委胡文容、林峰海,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主持召开山东大学工作汇报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山东大厦分别会见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一行。

△副省长王随莲在南郊宾馆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一行。

△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会见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政协副主席彭钊一行。

△副省长季缃绮陪同北部战区调研组在烟台调研。

23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群,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季缃绮、王华参加会议,副省长王随莲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保、文化惠民等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随莲在南郊宾馆出席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研讨峰会暨2017山东金融改革发展高端论坛启动仪式。

△副省长王随莲在省工商联主持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核应急指挥中心出席全省首次核应急联合正式演习。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滨海连接线设置收费站的批复》(鲁政字〔2017〕96号)。

24日 省政府在济南召开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专家论证会,副省长王书坚出席并主持会议。

24日至25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淄博市召开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主持。省领导孙守刚、胡文容、季缃绮出席。

25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淄博出席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5日至26日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在淄博市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就广泛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作出全面安排。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

26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省委第一会议出席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列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共同迎接党的生日。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活动。

△济南穆斯林群众开斋节庆典活动在济南清真南大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出席庆典活动,并先后到清真女寺、清真北大寺看望穆斯林群众,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祝福。

△国际标准化组织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张晓刚、副省长王随莲、济南市市长王忠林出席会议,田世宏、王随莲共同为委员会揭牌。

△副省长王书坚在北京出席农业银行与山东黄金集团、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大厦会见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一行。

△“中国山东—中亚五国农业科技合作高层论坛”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季缃绮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7日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正,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北京主持召开专家论证会,听取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意见建议。

△副省长王随莲在山东大厦出席山东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济南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季缃绮在长沙参加国务院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会议。

28日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作工作报告。

△副省长王书坚到济钢集团现场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济钢钢铁产线停产前准备工作情况。

△省总河长第一次专题会议在济南召开,研究审议山东省河长制工作相关制度(办法)和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季缃绮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延长省道325淄川收费站收费期限的批复》(鲁政字〔2017〕100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延长国道105济宁收费站收费期限的批复》(鲁政字〔2017〕101号)。

28日至29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沂蒙革命老区,寻根问本补钙加油,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参加学习活动。

29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在呼和浩特出席第八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筹备工作调研座谈会。

△副省长王随莲在山东大厦出席山东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全省首家民营银行——威海蓝海银行开业仪式在威海举行。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仪式并致辞。

△副省长季缃绮在北京出席第八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开幕式。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山东电视台出席齐鲁时代楷模王伟事迹发布仪式。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分别作出批示。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鲁政办字〔2017〕101号)。

30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等省领导一行来到省档案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省领导李群、孙守刚、杨东奇、张江汀、陈辐宽、胡文容、邢善萍,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观展览。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研究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等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王随莲、王书坚、季缃绮、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中国氟硅产业发展大会在淄博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出席会议。

△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7〕15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济南等5市“山东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的通报》(鲁政字〔2017〕104号)。

△副省长王随莲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医疗联合体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7〕51号)。

△副省长王书坚签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7〕50号)。

(责任编辑:)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