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时间:2017-09-04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省政府决定,任命:明春德为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孟祥吉为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王斌为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陈嘉川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院长),周有波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任民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崔雷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梁海伟为东营市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高会峰为菏泽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马明生的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职务,孙丰华的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职务,刘铁生的山东省监察厅副厅长职务,马洪军的东营市技师学院院长职务,刘建威的菏泽职业学院院长职务,孙琪的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