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17-03-18 08:45 来源:大众日报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5日下午乘火车离京,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姜异康、柏继民、温孚江、王随莲、白泉民、吴鹏飞、雷建国、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徐长玉等代表同车返回。郭树清、孙伟、才利民、张新起、张务锋、王文华等代表已先行或随后返回工作岗位。

  代表们抵达济南时,省领导于晓明、夏耕、孙立成等到站迎接。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了大会各项议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协调发展和精准扶贫、资源环境生态保护、医疗教育养老体制改革等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民生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议案76件、建议635件。

  代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结合山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