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一届山东省专利奖励授奖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03-25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第一届山东省专利奖励授奖的通报


鲁政字〔2016〕64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经山东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省政府确定:


  授予“在多级缓存一致性域系统局部域构造Share-F状态的方法”等8项专利山东省专利一等奖。


  授予“一种奥美拉唑钠的冻干粉针剂及其制备方法”等23项专利山东省专利二等奖。


  授予“一种熔体造粒绿色海藻复合肥及其制备方法”等29项专利山东省专利三等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全省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2日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6年3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