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政府常务会议  > 2016年常务会议回顾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2016年省级预算安排工作

2016-01-07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6年省级预算安排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向好的趋势没有变,转型升级等积极因素不断累积,将为财政增收奠定较好基础,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政策性减收增支因素较多。省级预算安排要着力强化财力保障,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积极财政政策加力增效。突出公共财政导向,优化支出结构,增加基本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加强财政金融合作,创新支出方式,拓宽资金筹集渠道。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完善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现代预算制度,为我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原则同意省财政厅汇报的预算安排意见,要求按程序提报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秘书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