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体育改革发展等工作

2015-06-23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6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体育改革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是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体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力。把全民健身放在突出位置,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树立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快竞技体育改革发展,推进办赛工作的市场化和社会化进程。进一步抓好青少年体育改革发展,积极探索“体教结合”的新路子。 


  会议听取了第二十四届省运会申办情况的汇报,确定第二十四届省运会2018年举行,青岛市为主办城市,淄博市、日照市为协办城市。会议强调,要将节俭办赛理念贯穿办赛的全过程,举办一届节俭、务实、高效的省运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秘书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