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4年度省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时间:2014-12-19来源:山东省旅游局

  2014年,山东省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4〕12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当前全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鲁政办发〔2014〕22号),紧紧围绕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不断完善信息公开载体、创新信息公开形式、营造信息公开氛围,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延伸、内容不断深化、制度不断健全、载体不断丰富,做到了“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较好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表达权。


  山东旅游政务网和山东旅游资讯网是山东省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形势发展和社会需要,进一步完善政务网的行业标准、法规文件、市场监督、行政审批、旅游规划、旅游统计、财政预算、政府采购等内容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拓宽了群众获取信息的渠道。2014年度,我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410条。其中,机构领导、设置及人事类信息10条、业务公开类信息13183条,规划计划、统计信息211条,财务预决算信息4条,招标采购信息2条。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