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拒不配合执法工作的行政处罚

山东省
温馨提示:点击此处切换办理站点

基本编码:370246001004

实施编码:11370000MB283210X82370246001004

本事项由-提供服务

基本信息

事项类型 行政处罚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实施主体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法定办结时限 0 工作日 处罚适用种类 罚款
事项版本 13 事项状态 已发布
行使层级 省级 行政管理相对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

设定依据

依据名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依据类别 部门规章
制定机关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发文字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 第1号
依据内容 第十九条 第一款 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实施监督检查,有关单位、个人应当予以配合。第二十条 第二款 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向社会公开举报受理方式,收到举报后,应当依法予以处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予以配合。 第二十五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第三条、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的,由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情节严重或拒不改正的,暂停新闻信息更新,处二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文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

裁量基准

违法行为 对拒不配合执法工作的处罚
违法情节 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信息内容,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后拒不配合
违法程度 严重
处罚基准 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情节严重或拒不改正的,暂停新闻信息更新,处二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处罚方式 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暂停新闻信息更新,并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额外加罚 -
额外加罚数额 -
额外加罚依据 -
查看全部

办理流程

环节名称 办理内容 办理期限 审查标准 办理结果
处罚 对拒不配合执法工作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进行行政处罚 暂无 暂无 暂无

法律救济

行政复议

部门:

地址:

电话:

行政诉讼

部门:

地址:

电话:

常见问题

  • 1

    问 : 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实施监督检查时不予配合的,可给予何种处罚?

    回答: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第三条、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的,由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情节严重或拒不改正的,暂停新闻信息更新,处二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号码: 0531-59622046

窗口咨询地址:

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号码: 0531-59622017

窗口投诉地址:

指南查看与下载

办事指南.pdf下载到本地

手机扫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