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龚正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1来源:大众日报

  9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诚恳、善意、健康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龚正与支部同志就扎实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交流。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日常、落细落实,体现到时时刻刻、方方面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沉到一线、深入基层,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增进群众感情。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善于斗争,敢于斗争,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努力建设全面过硬的示范支部。(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陆梦瑶)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