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副省长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08来源:大众日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于杰、范华平、刘强近日分别为分管工作机构及企业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凌文在为兖矿集团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突出重点领域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于国安在省农业农村厅讲党课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担当负责精神、履职尽责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任爱荣为省商务厅、省政府办公厅部分处室党员干部讲党课。她结合前期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就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谈认识、提希望。

  于杰为省科技厅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他介绍了学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分析了我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范华平在省退役军人厅讲党课时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蹚出具有新时代山东特色退役军人工作新路子,努力把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

  刘强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应急厅、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他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工作实际,同大家交流认识体会。(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倪文秀)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