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1来源:大众日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政府党组8月20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中央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修茂到会指导。

  会前,省政府党组成员对党章和《准则》《条例》认真进行了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逐一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态度诚恳,查摆深刻,取得了初步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强调,要始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对标对表,校准前进航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严守党章党规,心存法纪敬畏,守住小事小节,把各项纪律规矩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始终发挥“头雁效应”,躬身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带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陈修茂对专题会议作了全面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开好省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讲了意见。(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张蔷)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