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二十四次全省民政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7来源:大众日报

  8月16日,第二十四次全省民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刘家义同志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的批示,表彰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近年来全省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民政工作任务。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文指出,民政工作事关民心向背、事关党的执政根基,是党的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高度审视民政、认识民政、抓好民政,加快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建立健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民政事业提质增效。要下大力气提高服务民生保障、推动发展等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要注重用改革思维和创新办法,破难题、解新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民政服务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齐心协力推动各项民政工作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