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欢送抢险救灾部队
时间:2019-08-16来源:大众日报

  8月15日上午,我省在寿光市羊口镇举行简短而隆重的仪式,欢送奔赴寿光参加抢险救灾的80集团军部队官兵返回部队接受新的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活动并向80集团军赠送锦旗。山东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80集团军参谋长杨猛参加活动。

  受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委托,王书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1亿山东人民向参与救灾的80集团军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书坚指出,寿光特大洪灾发生以来,灾情就是命令,80集团军、预备役团的各位将士,奋勇当先、攻坚克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在大家各方的努力下,抗洪抢险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从广大指战员身上再次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钢铁意志、顽强作风,通过军民的共同努力,再次展现我们军民团结的钢铁长城是牢不可破的。(记者 杨国胜 都镇强)

(责任编辑:张蔷)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