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25来源:大众日报

  7月24日下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今年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年龄男青年为2019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为2019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兄弟姐妹和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应当优先批准入伍。适龄青年有参军意愿的,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会议要求,征集高素质青年入伍,既直接服务于部队战斗力需求,也有利于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骨干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山东省征兵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高永堂)

(责任编辑:石卉)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