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岛市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启动青岛市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时间:2019-06-05来源:大众日报

  5月30日,青岛市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科技引领城市建设志愿服务队、新旧动能转换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海洋科技志愿服务队、创新驱动发展志愿服务队和科普惠民志愿服务队等6支科技志愿服务队成立。

  活动现场,科技工作者代表宣读了《科技志愿服务倡议书》,举行了青岛市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为打造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品牌,高效聚合科技人才资源,提升科技志愿服务供给,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筑牢群众基础,青岛市科协成立了6支科技志愿服务队。科技志愿服务队员中既有科研人员、农技专家、企业人员,也有学校教师、公务员和科普达人,他们将发挥各自专长,携手推进“智惠行动”,在科技联合攻关、开展科普活动、参与科技赛事、服务企业创新、培训农技人才等方面协同聚力,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勇担社会责任,通过科技志愿服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和大众科学素质,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助力青岛市发起的十五个攻势。(记者 薄克国 通讯员 荆春杰)

(责任编辑:倪文秀)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