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举办“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我省举办“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6-30来源:大众日报

  6月29日上午,由省退役军人厅、省人社厅联合组织的“送岗位进军营”大型专场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是全省首次走进军队营区,把就业岗位送到即将退役军人身边的重要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省市两级同步举办方式,主会场设在武警山东省总队训练基地,16市设分会场。

  在活动主会场,不少即将退役军人来到企业招聘展位咨询工作职位、薪资水平等,还有人已经与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举办面向退役军人和即将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让我们的求职方向更清晰,有更多机会可以选择。”今年9月即将退役的武警山东省总队官兵张肖龙说。

  据悉,全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已退役军人8391人,即将退役军人559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6227人。参加活动企业共计1107家,提供就业岗位27931个,涉及物流、通讯、销售、机械、餐饮等多个领域。(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