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日照(上海)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日照(上海)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时间:2019-05-23来源:大众日报

  5月21日,我省在上海的首家协同创新中心——日照(上海)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举行日照(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大型国企、跨国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商会协会、金融机构和高校科研院所等150余名嘉宾参加,现场签约项目协议19个,总投资额269.9亿元,涉及海洋经济、电子信息、新能源等领域。

  作为一种新型的招引平台,日照(上海)协同创新中心以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公司化管理的模式开展招引工作,主要承担园区招商、产业转移、人才引进、信息交流、日照形象展示等职能。

  据悉,自今年4月26日试启用以来,这家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协同创新中心,已经为日照市引进上海冠卓海工装备、韩资福瑞泰克皮革助剂有限公司等项目5个,在谈项目26个;同时,中心已有上海奥图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买住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金盖德教育集团等12家企业及平台公司进驻。(记者 吴宝书 丁兆霞)


(责任编辑:盖科)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