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年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交流活动举行
时间:2019-04-24来源:大众日报

  2019年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暨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交流活动4月23日举行,主题为“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副省长任爱荣出席并讲话。中国侨创联盟理事、各省市区侨联负责人200多人参加活动。

  李卓彬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侨联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两个拓展”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不断开创侨联经科工作新局面。

  任爱荣说,将认真落实中国侨联相关要求,更大力度开展侨务工作。欢迎中国侨创联盟理事和兄弟省份侨联代表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希望新成立的山东侨创联盟,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有利条件,积极参与到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来。(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石卉)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