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成立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成立
时间:2019-04-02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在济南成立。据了解,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是全国智能家居行业第一个省级协会组织,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与家居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我省智能家居乃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智能家居产业在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等方面占有重要位置。由于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吸引了我省诸多家电企业、互联网企业、电子信息企业的布局和渗透。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板块,智能家居产业在我省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去年我省发布的《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规划(2018—2022)》,把智能家居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提出要强化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实施智能家居产业提质工程,到2022年把我省青岛、济南建成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和制造基地,培育3-5家智能家居全球领军企业,产业产值突破3000亿元。(记者 赵小菊)

(责任编辑:祁效媛)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