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3-20来源:大众日报

  省社会主义学院3月19日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第二十二期全省党外领导干部进修班”同时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继业主持。

  张江汀强调,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推动者。全省各级党外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专业特长,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要不断强化自我修养、涵养道德操守、保持清正廉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担当实干、本领高强、形象良好”的党外干部队伍,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晓建 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陈晓梅)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