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全面部署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12来源:大众日报

  3月11日下午,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分析了当前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煤矿企业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好山东煤矿“生存保卫战”。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推进关口前移、严格落实预防为主工作方针,特别是聚焦重大灾害、严格落实防治冲击地压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监察执法责任,严格落实科技强安各种手段和事故应急管理各项举措。各有关市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局势稳定。(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陈晓梅)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