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时间:2019-01-31来源:大众日报

  1月30日,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及已故省级老同志遗属。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走访慰问了正省级老同志苏毅然、赵志浩、姜异康、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原济南军区老同志宋清渭、曹芃生。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2018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工作打算,同时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全省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副省长也分别走访了部分副省级老同志,看望了老同志遗属。(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