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24来源:大众日报

  1月23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作出批示。

  龚正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政府办公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全省政府办公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提升站位,积极作为,做到定力深、眼力准、能力强、合力好,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服务科学决策上作表率,聚焦发展重点出主意、当参谋,让政府决策更接地气、更有底气。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建设等重大战略,强化分清轻重缓急的本领,强化统筹协调的能力,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全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上作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练好“三办”基本功,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履行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当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增强抓谋划的前瞻性、抓协调的主动性、抓落实的自觉性。要着力提高办文质量、办会实效、办事能力,切实精简会议文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凝聚合力。要把握办公室“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内涵定位,坚守廉政和保密两条底线,大力倡树优良作风,全力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袁涛 王川)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