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赵克志在济南观摩全国公安特警维稳处突实战汇报演练
时间:2019-01-20来源:大众日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月19日在山东济南观摩全国公安特警维稳处突实战汇报演练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克志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始终坚持做强基层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实战实用的训练要求,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的治警原则,着力锻造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特警队伍。要保持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鲁期间,赵克志还来到山东省公安厅,考察调研了山东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情况,听取了山东公安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确保上合青岛峰会安全、有效应对各类社会稳定风险、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加强公安巡特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在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上走在前列,在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创新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上走在前列,不断开创新时代齐鲁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硬仗作出积极贡献。

  公安部党委委员孙力军主持演练,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公安部有关业务局负责同志观摩演练。(记者 李子路)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