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取得重要成果
时间:2019-01-11来源:大众日报

  1月10日下午,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现场汇报会在济南召开,省数据大厅正式启用,标志着我省圆满实现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基本完成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目标。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充分肯定了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思维,积极作为,乘势而上,抓好“数字山东”发展规划落实、大数据应用、省数据大厅运行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网络和数据安全,不断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持续推动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整体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单项工作打造山东样板。

  据悉,我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共争取到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试点、全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应用试点、2018年国家数字经济试点和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等四项国家试点任务,社会第三方评价各项指标均居全国前列,实现了“弯道超越”、后来居上。(记者 陈晓婉)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