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岛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青岛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2来源:大众日报

  12月4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办,市南区委、区政府承办的青岛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在万象城主会场举行。

  青岛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等40余家单位,以各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法律知识,还进行了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和宪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其中,考虑到岁末年初是农民工劳动权益纠纷案件的高发期,农民工需要法律帮助的事项较多,市南区普法办特别邀请了市南区人社局劳动监察科和市南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提供专业咨询与服务,为农民工讨薪问题提供帮助,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为提高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青岛市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记者 薄克国)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